香蕉焦香

“你是我的恩人,那就以身相许”

  标题和第1,2段都是朋友帮忙写的

可能风格会和后面有些不同,见谅谢谢

写文一定会ooc但会尽量靠近原性格🙏


飞雪 夜晚街头

大片红浸湿雪花

血红包模糊的拥着这孤独的人

“我…要死了吗”

“嘭—-”“咻”

男人只记得,在自己倒下前听到了两声

随后腹部有了钻心的疼

“扑通扑通…”

心跳声变大了,耳边似被蒙住,眼睛渐渐模糊

恍惚中,男人见一人逐渐走过

“救…救救我…”

求生的本能让他向眼前的人求助

接着,身体一沉,眼前一黑

—————

再醒来时

男人只觉得周围变得温暖

之前的疼痛也减弱了一些

缓缓睁开双眼

只见自己在一个干净明亮的房间里

男人正感到疑惑时

“嘎吱”

开门的声音响起

“有人进来了”

他心里这样想着

便急忙闭上眼睛

只听见轻柔的脚步声越来越近

直到他的床头

那人似乎把什么东西放在了床头

“醒了?起来吃点东西吧”

男人缓缓睁眼

眼前是一个俏丽的身影

男人刚想开口,却发现嗓子很干

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

“啊,手臂动不了吗,那…我喂你吧,啊~”

那人缓缓转了过来

是一个女生,有着清秀的脸庞,眯着的眼睛,细弯的眉毛

站在窗户前,被阳光照耀着的一头黄发显得格外耀眼

“怎么啦?(笑)”

“没…没什么”

男人才反应过来,刚才自己看的入了神

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

“谢谢您救了我…您是我的恩人!我会报答您的”

女生的眉眼又弯了一些

“嗯哼~那..你准备怎么报答我?”

“额..啊…这个”

男人迟钝了一下

“要不..以身相许?”

女生向男生凑近,近乎贴到脸颊

他大脑宕机

脸“嘭”的红了

“噗哈哈哈哈,开玩笑的”

女生爽朗的笑了起来

“哼哼~报答这种事情以后再说吧,我叫克洛斯,你呢?”

克洛斯笑着

“啊,乌有”

“嗯嗯,那就叫你小乌有喽~”

“诶?”

“好啦好啦,来喝粥吧,要不一会凉咯”

—————(以下是本人写的,轻喷

一个很普通的出租屋,一个…emm很可爱的卡特斯少女

嘶,腹部好疼,呵,下手可真重啊

看来一时半会不能离开这座城市了,难道要在这里借住一段时间吗

虽然人家救了我,但一个娇小的卡特斯把一个高大的黎博利弄到家还是让人难以置信

唉,炎国有句古话,“西西…不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

万一她也是……

“小乌有~在想什么呢”

“啊,没什么恩人,只是在想这伤一时半会好不了,要怎么办才好”

“emm,确实是个问题呢,不过不是什么大事,虽然不能剧烈运动,但家务会做吧,我平时白天不在家,这里就交给你了,就当是房租了,如何?”

“这…”

乌有有些愣住了,他没想到对方居然真的让一个刚见面的陌生男人住在家里,还放心留他一人在家,就不怕他带着值钱东西跑了吗

“我不害怕哦,毕竟你还带着伤嘛”

像是看透乌有的内心一样,克洛斯说到

“所以,如何”

“这,当然恭敬不如从命了,你放心恩人,只要有我在,这屋子保证没有一丝灰尘,整个屋子干干净净,跟新的一样”

“嗯嗯,要好好干哟,小乌有”

克洛斯说着转身将空碗拿了出去,乌有静静地看着她走出去,不知在想些什么

不知过了多久阳光照射到了乌有身上,午间的房子十分安静祥和

乌有挣扎着下了床,发现屋外早就空无一人

房子的主人似乎并不在意这间房子里有谁,属于谁,就像是一个可以随手丢弃的物品一样

乌有叹了一口气

“克洛斯吗…还真是潇洒呢”

—————

初春,阳光很好,即使快落山了,屋子也暖洋洋的

环顾四周,房子并不大

自己刚才躺的应该是主卧,所以…是她的床……!人生中第一次躺女孩子的床,我现在躺回去回味一下还来得及吗(碎碎念

咳,算了,不想太多了,都已经下午了啊,厨房,厨房在这

emmm没太多的东西,也是,恩人说她平时都不在家

那么,现在该干什么呢,对了,打扫房间

扫帚,拖把,都有,不过这是…

在卫生间中,乌有才注意到篮子里的血红衣物

是,我的衣服?

他将衣物拿起,腹部的地方裂了一个大口子

这,应该不能穿了吧,嗯,果然还有一些钱,等恩人回来帮忙买个衣服吧,我现在这样也不能出去吧

乌有抬头看向镜子里的自己

一张标准的炎国大叔(?)的脸

明明只有20多岁,却像快40的人

上半身是光着的,腰腹部缠着绷带,隐隐约约透着血红

母亲…

乌有又想起了多年前的那天晚上,自己的眼前也是一片红

对了,扇子,扇子呢!

乌有突然惊起,开始寻找自己的扇子

篮子里没有,床边没有,客厅的桌子上没有……难道掉外面了

乌有顾不得伤,冲到门边,但又想起自己没穿衣服也不好出门

正在为难之时,门被打开了…

—————

克洛斯知道,知道他是谁

廉子虚的养子………楚乌有

也就是那一天,芬的腿因为她而残疾

她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天的人和事

她看向商店的玻璃

一头金偏黄的头发

眯着的眼睛

不知是习惯还是眼睛的主人不愿意睁开

要是那天没有失手就好了

想到这里克洛斯的神情变得有些低落

但很快又振作起来

过去的事就过去了,现在的事还没干呢

还要给小乌有买几件衣服呢

就让我照顾他一些时日吧,就当是补偿了

反正他也并不知道我是当年的杀手之一

因为主要的目标是廉子虚,所以作为养子的乌有并没有死亡,而是趁乱逃走了

至于之后的事情,虽然克洛斯不知道

但看昨晚那样,也能猜出个大概

无非是躲躲藏藏好几年,而对方也没有放过他罢了

啊,不知不觉都走到内衣物这里了,虽然我们这边对男女有别没那么敏感

但还是让小乌有自己来买啦(其实是不知道穿什么样的

emmm这些也差不多了,嗯嗯,回家~

克洛斯的耳朵轻轻抖动了几下,推着小车走向收银台走去

等回到家时便有了刚才的一幕

“怎么了,小乌有,想要出门吗,不可以哦,你的伤还没好呢”

说着克洛斯脱鞋进门

“拿一下”

“啊,好的,恩人你回来了,这个…我的扇子您看到了吗”

“这个啊,在床边的柜子里,你当时即使昏迷了也紧紧攥着,我猜是对你很重要的东西吧,就放到柜子里了”

“谢谢恩人啊,楚某感激不尽,话说,恩人,这些是…”

“这些啊,是给小乌有的衣服哦~”

“这,这楚某不敢收啊,您都救了我,还收留我,我还没报答您呢,这怎么敢要呢”

“哎呀,小乌有,快去试试看合不合身,随便把药换一下,在卫生间镜子旁边的柜子里,绷带和药都有,是红色瓶子的哟,我回屋换个衣服”

“恩人,那个,我……”

“嘭”

回应乌有的是关门声

“…好吧,楚某谢过恩人”

—————

“嗯嗯,看来很合身嘛,很帅气哦,小乌有”

“恩人你这么说我都有些…等等,恩人你要干什么!?”

“怎么了,小乌有,就是检查一下伤口嘛,怎么脸红了啊~”

说着克洛斯将乌有的上衣抬起,露出了结实的肌肉,绷带被缠的有点紊乱,微微有些往外渗血

“果然啊,小乌有你没有整好呢,不要动哦,我来弄”

耳朵,长长的,头发感觉很柔软…嗯……好吧,我承认克洛斯恩人很可爱而且我,我心跳很快

……………我不会……

但不可以乌有,你不能再贪心了,你明知道自己的处境

不能再拖累其他人了,更何况她还救了你的命

现在是恩人,以后也只能是恩人…

乌有的眼中晦暗不明,但克洛斯专心处理伤口,似乎并没有发现什么

“好了,以后还是我来吧,回复的很好呢小乌有,半个月左右就能好差不多了”

“那太好了,楚某伤好后定会好好报答恩人的”

说话间,乌有的神情变得正常

“嗯嗯,话说小乌有会做饭吗,我有些饿了呢”

“啊,会的会的,天色确实不早了,恩人有什么忌口吗”

“嗯…没什么呢,那晚饭就交给小乌有喽,我去泡个澡哦~”

“您就放心吧恩人,保准让您满意”

“好啊,有小乌有这句话我就放心了”

—————

其实,说实话,这样感觉很好

不需要躲躲藏藏,不需要心惊胆战

每天的日子都很祥和,普通

普通到我都要忘记自己的处境

恩人睡卧室,我睡客厅

早晨起床,吃饭,看看新闻

再给我上药,虽然已经做了很多次了

但我感觉我的心还是跳的很快

希望恩人不要发现吧

等到10点钟左右,城市苏醒,人们工作,克洛斯恩人便出门

我不知道她会去哪,也不知道她去干什么

但我不在乎

就算她只是他们派来潜伏在我身边随时准备杀死我的我也认了

如果是死在她手里也不是不行

毕竟人已经跑不掉了,也不想跑了

事实证明,即使不是来杀我的

恩人的工作也不简单

大概是乌有在这里的一周多的一天半夜

乌有并没有睡着

事实上,克洛斯也没有

他们都不约而同的想起了几年前的那天

正在乌有愣神看向窗外时,一道光芒滑过眼前

寻着看去

只见克洛斯坐在床边,双手拿着一张漂亮的弩在摆弄

那光芒正是月光通过弩身反到乌有眼中

寒芒刺入眼间,也照射进心尖

这一眼,便是万年

寒芒吗,确实很适合你呢,克洛斯

正如不久前克洛斯所说的,同事们喜欢叫她   寒芒克洛斯

一想到她就在自己不远处

心里不知为何变得安心起来

乌有闭上了眼睛

—————

克洛斯知道乌有也没有睡着

当杀手这么多年,对视线还是很敏感的

尤其是那么不加掩饰,直勾勾的眼神

已经一周多了啊,小乌有回复的很快呢

总部那边也发新任务过来了

不久,就该分别了吧,这些天的照顾也算是还可以吧

廉小姐,这也算是完成你一桩心事了吧

放心,即使我走了也没什么

这间房子是值得信赖的,毕竟要给我这样的人住嘛,自然是特殊些的

四周都被施展了迷惑性的源石技艺

只要不是事先知道特地来寻找,是一定不会发现的

你就放心吧,这一别就不知道什么时候再见了

克洛斯的神情放松下来,她将弩小心收好

自己也准备入睡

—————

  

  第一次写文给乌克了,希望大家喜欢,这些就当试试水,如果可以,下次直接更完,有一些可能看的不通顺,一定要说啊,半夜写的都有点神志不清了(相信我( ͡° ͜ʖ ͡°)✧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